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勇夺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2016年11月01日 16:08 高铭穗 点击:[]

    10月28日,我校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由院工会、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

        QQ图片20161101160244.jpg

    比赛尚未开始,齐聚运动场的参赛教职工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简短的练习后,参赛教职工就投入到紧张、活泼而又充满友谊的比赛中,他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61101143941.png

    而驻足围观的教职工时而掌声雷动,为选手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时而为有人的滑稽失误捧腹大笑,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

        QQ图片20161101160222.jpg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我校17个参赛队近200人参加。趣味运动比赛设置的争分夺秒、时空隧道、定点飞镖、抛绣球、集体拔河等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意在突出活动的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培养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第十七分工会获得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田径运动场上,运动选手发挥正常,分别获得男子100、200米、立定跳选第二名和第四名、男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另外,在女子4×100米、男女铅球等项目也都获得了名次,最终第十七分工会获得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161101155713.jpg

    本次运动会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让他们更加注重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活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开展员工秋游活动 下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