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6年03月12日 10:23 邓燕林 点击:[]

    “春暖花开含笑语,春风拂拂为开怀。”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第十七分工会于2016年3月8日下午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庆“三八” 趣味运动会,第十七分工会147名女员工参加了活动。分工会主席张肖伟到场观看、助阵,与女职工们一同欢度节日,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

    此次庆“三八”趣味游艺活动,充分考虑了女职工的年龄结构、身体状况等现状,活动设计注重参与面广、健康有益、喜闻乐见的特点,项目穿越呼啦圈、无敌风火轮、企鹅漫步、时空隧道、快乐袋鼠跳等极具趣味性和竞技性,多方面展现了后勤女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奋进、生机盎然的和谐氛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活动在大家的谈笑风生中圆满落下帷幕。

    庆“三八”趣味游艺活动是后勤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后勤党支部依托分工会举办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特色突出的文体活动,旨在为员工提供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提升后勤文化软实力。

    上一条:【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勇夺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下一条:【员工之家】后勤分工会获2015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