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开展员工秋游活动

    2016年11月10日 16:39  点击:[]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分工会凝聚力与员工归属感,使员工身心得到放松,115日,第十七分工会组织赴阳朔葡萄镇开展秋游活动。

    今年的秋游活动分工会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登高观漓江第一湾相公山,后前往九马画山河滩边徒步,沿途欣赏了桂林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真正感受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天然奇景,一路上欢声笑语,好不热闹,秀丽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让大家流连忘返。

    通过开展秋游活动,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员工感情,同时也培养了团队精神。后勤员工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mmexport1478767705387.jpg

    上一条:【员工之家】饮食服务科举行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勇夺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