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05月18日 18:11  点击:[]

    513日,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副校长罗国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共20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覃宏图在专题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按照《中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部署了支部各阶段的学习任务。

    覃宏图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党课。他在党课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重要资料的学习,认真领会党史学习精髓;要带头干事创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对党史的集中学习,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学习党史,汲取精神动力,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后勤事业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学史力行】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节水节电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史力行】移动的餐车 流动的关爱---我为师生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