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节水节电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10:50  点击:[]

    为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落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园“节水节电”行动实施方案》的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中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开展“节约水电,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罗国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共16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张贴提示标语形式进行。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分工合作,很快在飞天楼的教室、楼梯间、卫生间显眼之处都贴上了节约用水用电标识标语,通过这种直观的方式,帮助广大师生建立节约用水、用电的意识。

    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倡导支部全体党员要做节水节电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号召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校园节水节电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史力行】维修科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上门水电维修服务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