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第三总支部组织观看影片《秀美人生》

    2020年10月10日 10:20  点击:[]

    为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学习身边先进,10月9日,机关第三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桂林市七星万达影城开展《秀美人生》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秀美人生》主要讲述了当代优秀青年黄文秀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奉献的感人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呈现了新时代青年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秀美人生,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

    影片中黄文秀的扶贫故事朴实且震撼人心,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看齐,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上一条:【学习园地】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后勤先锋】后勤管理处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