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园地】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年10月13日 19:27  点击:[]

    1012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覃宏图简要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会议内容:一是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会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三是会议完整归纳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四是会议明确了几项重大战略任务: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五是会议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即十三个具体“坚持和完善”。

    会议明确,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用以指导实践。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强后勤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能力,切实做到保障有力,运行高效,管理规范,师生满意,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希望,全体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学校迎接本科评估的关键时期,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打赢评估攻坚战。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第三党总支部赴兴安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第三总支部组织观看影片《秀美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