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后勤管理处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13日 23:57  点击:[]

    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全体职工工作的积极性,7月11日,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和第十七分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红色记忆,领略红色魅力。

    在酒海井烈士碑园,党员们瞻仰在湘江战役中壮烈牺牲的红军烈士,集体默哀,以此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在新圩阻击战陈列馆中,通过观看3D立体影像、复原场景,再现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英勇无畏、浴血杀敌的英雄事迹,大家看到的每一件革命先辈用过的物品,听到解说员讲的每一个革命故事,都深深地让大家感动、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灌阳县城继续扶贫之旅。灌阳是红军长征湘江战役遗址地,也是广西贫困县之一,也是我校的对口扶贫联系县,这里生态环境好,旅游资源多。通过几年的努力,这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脱贫攻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第三总支部组织观看影片《秀美人生》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