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我们准备好了!

    2021年03月14日 00:46 陈佩情 点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管理处利用开学前一周时间,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科室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食堂看看——

    为确保有序开餐,饮食服务科全体职工积极行动,分组分工协作,打扫卫生、清洗厨具餐具、储备原材料、布置餐厅等……

       

                                      

       

    ——维修科看看——

       维修师傅对全校供电、供水设施和教室桌椅进行巡视检修,保证办公场所、教室和公寓灯管和开水设施正常运转。

       

       


    ——物业科看看——

    在校园绿化区,在楼宇教室里,绿化、保洁人员的身影随处可见,通过他们的双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充满朝气。

      


       

       

    ——卫生所看看——

       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卫生所工作人员立足岗位,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与安全。

       

       

       目前,全体后勤人员已全部到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我们等你回来,一起开启全新的2021!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赴桂林高校学习调研 下一条:综合科组织校内门面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