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赴桂林高校学习调研

    2021年03月18日 21:02 黄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学习和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做法,3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覃宏图处长率队,姚科翼副处长及饮食服务科相关负责人一行五人前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后勤处调研学习。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处处长佘秋平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佘秋平处长桂林电子技大学餐饮外卖的经营管理学生食堂网络订餐平台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理念、饮食保障及后勤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调研组一行在副校长彭倩、校长助理宋海军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食堂,双方学生食堂的经营管理及餐饮文化建设方面的亮点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对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优化了服务方式、丰富了服务内容。接下来,后勤管理处将根据调研成果,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开学,我们准备好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