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综合科开展校内商铺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11:35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9月12日下午,综合科对校内商铺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核查经营户的营业证件是否有效,食品经营户是否按规定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各经营户是否超范围经营。对无证无照经营的坚决要求停业,对超范围经营的要求立即下架。二是查看食品标签,查看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及临期、过期产品,查看食品经营户的台账记录,是否落实食品原料采购的索证验证制度。三是检查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对乱堆乱放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责令经营户立即整改。四是检查是否按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经营场消杀和人员健康管控。五是检查经营户是否做好门前“三包”以及店铺内外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商铺的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食品环境。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堂供货商会议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开展员工礼仪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