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开展员工礼仪培训

    2020年09月15日 11:26 黄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服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技能,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910日下午,饮食服务科邀请了我校航空旅游学院张艳梅副教授在飞天楼1124教室为全体员工开展了礼仪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张教授通过理论传授、视频、图片、现场演示、现场互动等形式,生动地讲述了学习礼仪的重要性,讲解了仪容仪表、站姿、坐姿、接待、会议、电话等礼仪标准和规范。深入浅出,引经据典,通过具体的实际案例,深入剖析,充分调动员工们学习的兴趣,并使员工们深刻得认识到礼仪的魅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员工表示获益匪浅,对服务礼仪加深了理解和认识,今后将认真对照礼仪标准和规范,积极改进自身不足,多微笑,多用礼貌用语,不断提升服务素养。


    上一条:综合科开展校内商铺检查工作 下一条:维修科开展智能电表系统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