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堂供货商会议

    2020年09月15日 11:43 黄锐 点击:[]

    9月11日下午,饮食服务科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食堂全体供货商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覃宏图、副处长姚科翼以及饮食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及食堂全体供货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覃宏图处长首先感谢食堂供货商对学校食堂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强调了食品卫生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要遵守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狠抓落实,并保证准时配送,特别是在学校评估验收期间与桂林市创城验收期间,配送工作更要做到细致、安全、有序。对供货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质量,保证鲜活的货物进入食堂,严禁以次充好;二是保足量,讲信誉,不短斤缺两;三是保价廉,应略低于市场价,让师生享受实惠;四是保按时,按照学校要求按时送达,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师生的饮食服务工作。

    姚科翼副处长对新学期食堂供货商与学校签订的供货合同进行讲解,并详细说明合同双方需履行的责任。本学期恰逢学校迎评期间,姚科翼要求供货商严格执行原材料索证索票,做好员工的健康追踪,保证食材的优质、新鲜,严禁配送过期、变质的原材料;遵守学校要求,按时按量完成配送。

    会议最后,全体供货商与处领导、饮食服务科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各位供货商纷纷表示一定遵守学校的要求,严格做好食品配送工作,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专项会议 下一条:综合科开展校内商铺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