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七星区食药局到我校食堂进行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21日 11:28 黄锐 点击:[]

    9月20日上午,桂林市七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校北校区学生食堂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科负责人全程陪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食药局工作人员检查了我校食堂食品卫生工作,仔细查看了食堂操作间的设施设备、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并深入存储库房,认真检查和询问食用原辅材料质量安全情况,查看餐厨垃圾处理记录情况等。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检查结束后,食药局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操作间操作规范、以及食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继续保持,力争做得更好。科室负责人表示,我校食堂也将以此作为契机,继续严把质量关、严把操作关、严把消毒关,确保师生员工用餐安全。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业管理科在校园内开展驱蛇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