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女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7年06月02日 10:35 撰稿:陶湘琦 点击:[]


    为传播健康理念,提升其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增加女生们的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近日,校卫生所联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致远楼108教室举办了女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解放军181医院的妇科急诊科主任、广西师大健康管理学院副教授张玉诺担任主讲,我校女生约300人聆听了讲座。

    张玉诺副教授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女性生理结构、常见疾病、保健知识等方面展开讲解。讲座过程中,张玉诺副教授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实例向现场女生讲述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她倡导女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希望女大学生培养科学的、有界限的性心理,懂得性危机事件的防范知识。

    整场讲座严谨而活跃,在提问环节女生们踊跃发言,张玉诺副教授热情答疑解惑。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女大学生对生理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提高了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有利于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

    上一条:学生食堂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下一条:校后勤参加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