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后勤参加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

    2017年05月31日 09:46 撰稿:姚科翼 点击:[]


    5月25日,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武定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传达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的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广西高校伙专会的工作,研讨2017年工作任务,学习贯彻《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指南》为会议的核心内容。与此同时,各高校就新形式下推动高校餐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办伙经验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到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艺术学院三所高校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后勤同仁的联系与交流,更好地借鉴兄弟院校的办伙经验,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的伙食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女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