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管理科开展绿化机械安全操作培训

    2017年03月03日 15:55 撰稿:王育兰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绿化员工机械操作水平,提升绿化机械的养护及安全意识技能,消除机械违规使用的安全隐患。3月2日下午,物业管理科邀请桂林市桂友园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技术员来校为绿化全体员工进行了绿化机械规范操作及保养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机械保养和机械操作两部分。技术员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绿篱机、割草机、割灌机、油锯等绿化机械的工作原理、操作步骤、维修保养、如何正确进行机械的拆装、加油和配件的更换、安全使用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纠正了大家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不良习惯,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何操作对机械的使用寿命。随后技术员通过现场拆装机械、操作对绿化机械的使用和保养进行了规范演示,并对员工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不但提高大家的机械操作技术,也增强了绿化员工对机械使用中的安全防护意识。通过大家互动交流,对机械操作和保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开展校园绿化工作。

                       技术员正在为员工讲解机械原理及实际操作

     

    上一条:我校卫生所医师参加H7N9防控知识培训 下一条: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校检查食堂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