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届金厨大赛圆满结束

    2014年05月30日 08:50 后勤管理处 点击:[]

    5月25日,由院团委、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科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金厨大赛”在青春广场举行,院团委书记杨永昌,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科科长、师傅及各高校学生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以“食行桂航·美味生活”为主题,第一环节选手们以“家的味道”为主题制作一道主题菜,第二环节制作一道有特色的面食,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比拼,汽车工程系选送的队伍“黑暗料理”队制作的《番茄虾球》、《汤冲面》以特色的口味,细腻的口感赢得评委的好评,最终夺得桂冠—金厨奖,工商管理系选送的“菜菜也疯狂”队和电子工程系选送的“家佳”队荣获银厨奖,经济与贸易系选送的“礼食贵”队、自动化系选送的“善御膳”队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选送的“虾扯蛋”队荣获铜厨奖。

    本次比赛历经一个半月的时间,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与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对美食的理解、活跃校园文化。

    上一条:后勤员工奋战酷暑 确保暑期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参加广西高教学会后勤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