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参加广西高教学会后勤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

    2014年05月12日 17:49 后勤管理处 点击:[]

    5月8日,广西高教学会后勤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六届四次暨换届会议在广西崇左召开,后勤管理处处长刘训来及饮食服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推进我区高校伙食改革与发展的中心议题,对伙专会2014年工作计划、全区高校2014年烹饪技术大赛方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就各校办伙经验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还换届产生了第七届伙专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刘训来处长当选第七届广西高校伙专会常委、副主任。

    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到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后勤同仁的联系与交流,更好地借鉴兄弟院校的办伙经验,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的伙食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金厨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