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领导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15:26 廖旺荣 点击:[]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部门实际,11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姚科翼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的辅导讲座。

    姚科翼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进行了解读,主要从建立健全制度方面进行了辅导讲座,他强调: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等内容,并结合学校“二次创业”、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及后勤管理处现状及调研情况,谈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鼓励大家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指导实践,抓好落实。

    支部负责人邱文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学无止境;要将学习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岗位中,学以致用;要遵守党纪国法,严守纪律,做廉洁自律表率。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卫生所党员开展“不忘初心、服务奉献”义务劳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