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卫生所党员开展“不忘初心、服务奉献”义务劳动

    2019年11月28日 13:19 申良云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1月25日、26日上午,卫生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服务奉献”主题党日义务劳动。党员们为师生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血红蛋白、尿酸、心电图和咨询等项目,同时向师生宣传了卫生所的就诊流程,工作时间,服务范围等,吸引许多师生前来咨询。

    此次义诊活动,不但传授了健康知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学习园地】后勤管理处领导为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领导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