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15日 13:24 廖旺荣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五学习研讨活动。研讨活动由支部负责人邱文杰主持,党员同志参加了研讨活动。

    邓健美、高铭穗等同志作了主题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逐一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研讨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实际,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等优秀人物先进事迹谈了心得和体会,并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向优秀人物学习和看齐,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具体行动中,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领导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