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庆“中秋”、“教师”双节座谈会

    2022年09月16日 16:28 林红梅 点击:[]

    9月9日,逢“中秋”、“教师”双节来临之际,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举办慰问党员座谈会。梁国富书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们畅谈加入后勤工作生活与温暖感受、以及自己在工作岗位上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工作上取得的可喜进步。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支部的关心和照顾,今后要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奋发成才,用更大的成绩回报国家和学校。

    梁国富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守正创新实践要领,用非常之力、施果敢之策,着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有效进行,特别在疫情防控下的食堂和卫生所;二是要有理想,有精气神,自觉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时代发展、社会进步;三是努力注重服务、并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有理想抱负、勇于担当的人。他表示,今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推进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师生在校园安心舒适生活。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