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11月18日 17:08  点击:[]

    11月16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梁国富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梁国富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表述、新论断”等七个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让与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更深刻的把握,对促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领悟初心与使命,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具有重要的引领和鼓舞作用。




    上一条:【后勤先锋】树先锋 添新绿——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庆“中秋”、“教师”双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