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3月22日 14:30  点击:[]

    321日,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团委在南校区探天楼西侧组织开展主题为“人人植树造林 共创绿色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吴尽昭等校领导与近百余名教职工、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上午11点,植树现场红旗招展,气氛热烈,我校教职工、学生代表热情高涨,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掀锹填土,干劲十足。不到1个小时,就将几十株树苗栽得整整齐齐,为三月的校园再添盎然春意。

    本次植树活动也是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2022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植树活动,为绿化生态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庆“中秋”、“教师”双节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