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2022年06月06日 11:53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527日下午,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组织的开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罗国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桂林博物馆,展览长廊由“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驶入快车道”、“全力落实四大定位,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积极进展”、“全力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等8个部分组成,生动记录一年来桂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的显著成效。让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一年来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的可喜成绩与发生的巨大变化。

    观展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干精神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庆“中秋”、“教师”双节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先锋】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