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开展校内门面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演练

    2022年11月16日 17:33 林红梅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校内门面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秋冬季节校园安全稳定。11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开展校内门面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演练,共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从火灾的危害性、突发性、随意性等,发生火灾后如何冷静的处置及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站在灭火器前,认真严肃的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演练,使校内门面人员了解和掌握了如何识别危险、防范火灾、如何应急处置及疏散逃生,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取得经验,达到重视消防安全和防火工作。




    上一条:保障先行 后勤管理处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卫生所联合爱尔眼科开展“校园健康关爱”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