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所联合爱尔眼科开展“校园健康关爱”义诊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11:23 申良云 点击:[]

    11月9日-10日,卫生所联合爱尔眼科医院进校开展“校园健康关爱”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参与的师生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中,爱尔眼科医院为师生们提供了免费的视力检查、电脑验光检查,裂隙灯检查,眼镜清洗,干眼雾化理疗等服务项目,眼科专家对师生的检查结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合理的指导建议,来到活动现场的师生还领取了爱心包。

    在义诊活动中,卫生所的医务人员为师生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咨询等义诊服务,医生们为前来咨询师生进行“一对一”的耐心的解答,对存在的隐患给出合理建议和专业指导。并发放校园健康手册、结核病防控知识手册等宣传册,同时向师生宣讲疫情防控知识。

    参与义诊的医生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医疗技术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与赞同,本次义诊活动使师生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日常保健意识,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带给师生。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开展校内门面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