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工作水平和后勤保障工作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加强民主管理,欢迎您通过本平台对我校后勤所辖业务工作及所属各科室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咨询,本平台由后勤办公室专人负责,会尽快对您的来信做出处理。

    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不断推进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各项工作,共创美好校园。


      我要发表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 强烈建议恢复正常关电时间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8-05-22 已回复
      从18号开始晚上不熄灯后,本来一些人拖拖拉拉的不愿洗澡,现在不熄灯后更是等到一两点才洗澡睡觉,还让人睡觉吗,宿舍阿姨又不来管,这样第二天还有精神上课吗?,因此强烈要求恢复熄灯时间!!!
      回复:强烈建议恢复正常关电时间 回复人:houqin 回复时间:2018-06-01 11:47:23

      同学,您好!熄灯时间的设置是根据<关于学生宿舍供电时间进行季节性调整的通知>(桂航学工【2018】7号文件)进行调整的,具体事宜由学工处负责解释。

      · 南校食堂二楼的给服务差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7-04-21 已回复
      二楼的盘子不能放在一楼?一二楼的老太婆很吊的样子说不给放一楼  
      回复:南校食堂二楼的给服务差 回复人:hqglc 回复时间:2017-04-25 14:33:24

      同学,请问指的是在二楼用完餐,餐具不允许放到一楼的餐具回收处吗?

      · 关于调宿事项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6-11-28 已回复
      调宿模板哪里有
      回复:关于调宿事项 回复人:hqglc 回复时间:2016-12-06 17:30:33

      请到学工处网页下载!

      共3条  1/1 
      上页1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