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赴桂林医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3年06月16日 17:40 林红梅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能力水平,6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梁国富和各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桂林医学院开展相关调研学习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后勤社会化服务外包、后勤目标绩效考核与管理、“智慧后勤”等后勤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瓶颈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后对桂林医学院校园、学生食堂进行了实地走访,就校园环境建设、食堂建设、餐饮服务及信息化等进行了现场学习考察。

    此次调研,后勤管理处聚焦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深入了解了兄弟院校在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新动向、新模式和新措施,为下一步我校后勤服务改革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将有效推进后勤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助力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到学工处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下一条:【后勤先锋】树先锋 添新绿——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