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先锋】树先锋 添新绿——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6:02 林红梅 点击:[]

    315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在南校区探天楼西侧开展以“树先锋、添新绿 ”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同志们迎着微风铆足干劲,挥锹铲土、扶苗填坑、修剪梳枝,一片繁忙景象。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愉快的氛围中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共同体验植树的快乐。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多年来坚持开展植树护绿活动,此次义务植树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校园发展的生动写照。


    上一条:【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赴桂林医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