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1日 17:29 廖旺荣 点击:[]

    1011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上,支部负责人邱文杰传达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以及学习研讨的具体安排。

    副校长罗国湘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并深情的回顾了我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勉励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做好服务,增强后勤保障能力,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大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研讨主题,纷纷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三讲话两史”)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对“初心”、“使命”、“红色基因”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深刻认识和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了解党在近百年的伟大奋斗历程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大家表示,我们要积极参与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守住教育初心,担服务育人使命”,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攻坚克难,以最大的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喜迎建校四十周年。

    会议还发放征求意见表,就支部和党员的现状、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征求大家的意见。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罗国湘副校长带队到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