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罗国湘副校长带队到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座谈

    2019年10月12日 10:5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2日上午,罗国湘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后勤管理处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覃宏图主持,各科室负责人、管理人员、一线员工等近三十人参加座谈会。

    此次调研座谈主要围绕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担当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完善等方面进行。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学校持续发展大局出发,分别就后勤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和能力培养提升、维修保障资金投入、水电设施设备更新、网络信息化资金投入、卫生所发展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调研工作组边听边进行解答,并认真做好记录,还不时就如何解决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