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后勤分工会获2014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2014年06月06日 17:49 邓燕林 点击:[]

    6月5日下午,我院2014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在南校区室内体育训练场排球场落下帷幕。经过8天的激烈比赛,后勤分工会获得了比赛的第四名。

    此次气排球比赛,共有19个分工会参加。后勤分工会积极筹备,后勤张肖伟副处长作为领队,组织精兵强将,号召运动员积极参加训练。在比赛中,队员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小组赛取得第二名出线后,队员们沉着应战,越战越勇,顺利通过交叉淘汰赛,进入决赛、半决赛,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增加了后勤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图、文:邓燕林;审核:刘训来)

    上一条:【员工之家】在运动中展现团队力量—后勤分工会积极参加2014年度校田径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员工之家】后勤分工会荣获桂林航院第二届拖拉机大赛个人亚军、团体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