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在运动中展现团队力量—后勤分工会积极参加2014年度校田径及趣味运动会

    2014年11月17日 09:58 邓燕林 点击:[]

    11月12日,我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动作会落下帷幕。后勤分工会4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在比赛过程中,后勤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后勤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由于赛前工会认真组织参赛队员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出色的临场发挥,以高尚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使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在趣味运动会争分夺秒项目中,姚科翼、邱晓敏等8位队员,通过赛前的磨合,赛场上的精诚合作,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最后一个项目—集体拔河中,唐际军、莫久玉等12位队员使出浑身力量,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第一名好成绩;在时空隧道项目中,8名队员密切配合,获得集体传球第三名;在田径运动场上,跑步健将姚科翼发挥正常,获得200米男子短跑第二名。另外,在个人女子跳高、女子立定跳远、女子铅球、团体定点射门、团体定点投篮项目也都获得了名次。

    通过活动的参与,激起了后勤职工对参加体育锻炼的浓厚兴趣,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了彼此间的团队意识和坚韧品质。同时,促使员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投身到后勤服务工作岗位中。

    时空隧道比赛中

    集体拔河比赛中

    慢骑自行车比赛中

    争分夺秒比赛中

    上一条:【员工之家】后勤分工会选送节目获航院2015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我最喜爱的晚会节目” 下一条:【员工之家】后勤分工会获2014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