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领导给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讲党课

    2019年11月07日 18:22 廖旺荣 点击:[]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周计划,11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覃宏图在飞天楼517会议室给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为本科教育合格评估保驾护航》的党课讲座。

    覃宏图从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理论阐述,并结合调研情况深入分析了后勤管理处的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要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要加大投入,改善基础设施;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三是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四是要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他最后要求大家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多思考,多想办法解决困难,并勉励大家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多做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学习研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