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07日 18:25 廖旺荣 点击:[]

       11月7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四学习研讨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研讨主题,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岗位职责,纷纷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 2019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谈心得体会,探讨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如何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如何贯彻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理念,如何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发挥后勤保驾护航多做贡献。

    柳燕玲、黄绥展、罗必毅等同志作了主题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逐一发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学习研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领导给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