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二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2日 20:22 廖旺荣 点击:[]

    1022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活动在南校区飞天楼519会议室举行。罗国湘副校长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上,支部负责人邱文杰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等主题教育近期工作清单进行详细说明和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谈心得体会。覃宏图、申良云同志做了中心发言,他们认为,坚持守初心就是要忠诚,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为民服务;持恒心就是要坚持不懈的奋斗,发扬钉子精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爱岗爱校;强信心就是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在困难面前要多思考、多想办法,遇到困难要多做事。

    罗国湘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大家牢记历史、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勉励大家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找出差距,改善工作,提升服务育人质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践行立行立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