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7:27 廖旺荣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科室一线工作状况,零距离听取员工心声,10月23日,后勤管理处领导到各科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调研活动。

    现场调研重点围绕后勤处党组织建设、干部担当作为、服务保障质量、员工队伍建设、条件设施完善等方面进行。

    调研中,各科室结合工作岗位和科室职责,从全处发展的大局出发,就内部规范管理、人员招聘及学习培训、员工待遇、设施设备更新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调研活动结束后将意见进行梳理,共有45条建议意见,后勤管理处近期将针对意见进行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开展立查立改。

    (饮食服务科调研)

    (维修管理科调研)

    (卫生所调研)

    (综合管理科调研)

    (物业管理科调研)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前往全州湘江战役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二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