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后勤管理处开展“3﹒12”植树美化活动

    2015年03月12日 13:10 邓燕林 点击:[]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在第3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组织部分员工共十余人参加了春季植树绿化活动。副院长罗国湘、后勤管理处处长刘训来等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节活动现场安排在南校区广场两侧的绿化空地,罗国湘副院长挥锹铲土种下了今年春季植树绿化的第一株树木。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后勤员工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挥锨培土,提水浇树,半个多小时就种值8株三角梅,为学院的环境绿化增添了一片新景象。

        按照学院进一步抓好绿化、美化工作指示精神,形成不同部位不同色调、不同树种的绿化景观,四季常青,三季有花,集休闲、观赏为一体的绿色和谐校园的生态环境目标。学院不断加快绿化建设步伐,学院可绿化率近100%。每年都要通过植树节开展广泛的师生义务植树宣传活动,以此提高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爱绿护绿、改善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党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