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座谈会

    2015年07月02日 10:40 后勤管理处 点击:[]

    7月1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519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肖伟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为“党员在实际工作中的模范作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张肖伟强调了党员纪律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所有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把担子挑起来,任务扛上肩,真抓实干,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刘训来同志发言,一是要通过老党员传帮带作用的发挥、加大基层普通优秀员工的组织培养,通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带动作用,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志一起进步。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方式,摆脱“工作忙没有时间学习”的惰性,提高党性修养水平。

    其它与会党员都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

    座谈会的召开,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前进方向,进一步激发了投身后勤事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与素质,做合格的员工,做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后勤先锋】后勤管理处开展“3﹒12”植树美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