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两所高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03日 00:51  点击:[]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一行和桂林旅游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广涛一行分别来我校交流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宾分别进行了座谈。

    与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一行的交流座谈中,双方对后勤岗位设置、校园绿化保洁、食堂经营管理模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与桂林旅游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广涛一行交流座谈中,双方就基建维修、物业管理、饮食服务、卫生医疗及公寓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嘉宾参观了南校区校园和食堂。

    此次交流,互相分享了后勤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拓宽了后勤服务工作思路 。




    上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