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广西“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巡讲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18:01 申良云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学校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降低结核病在校园里的传播。12月4日下午4:30在2108教室举办了广西“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巡讲活动,共有近300名师生参加。

    此次巡讲主要是由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科科长邓玄副主任医师主讲,邓玄向在场师生详细讲解了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强调了结核病只要坚持规范治疗,绝大多数患者是可以治愈的。除了讲解结核病的概念,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学校结核病的防治等内容,还解读了2017年版的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规范,宣传了国家对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中去。

    通过此次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巡讲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和针对治疗结核病的相关政策,有效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上一条:我校医务人员参加2019年国家高血压专病医联体桂林市分中心启动大会暨心血管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到二级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