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医务人员参加2019年国家高血压专病医联体桂林市分中心启动大会暨心血管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

    2019年12月10日 08:46 申良云 点击:[]

    根据国家卫计委相关工作要求,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加强我市各级医院高血压病学科的交流工作,探索分级诊疗模式。2019年12月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继续教育委员会主办,南溪山医院心内科承办的2019年国家高血压专病医联体桂林市分中心启动大会暨心血管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在桂林市鸿丰景城国际大酒店举行。

    在此国家高血压专病医联体桂林市分中心启动大会之际,同时召开一场心血管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

    大会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心血管专家莅临讲学,专家介绍了国家高血压专病医联体信息平台的使用情况,并通过高血压的规范治疗与达标,最新血脂指南解读,急性心衰的管理,心力衰竭利尿剂的应用,中国基层胸痛中心建设意义及认证标准等为主题,讲述了近年来心血管疾病专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动态和新指南,同时对心血管疾病治疗新进展做了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我校卫生所2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对心血管常见疾病的诊疗和管理水平。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广西“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巡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