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风十里 植树正当时

    2019年03月27日 17:03 王育兰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萌发。又到一年中最适宜植树造林的季节。3月下旬,物业管理科组织绿化组员工在南校区篮球场旁边种植桂花树。

    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压实,脚上、裤腿上都沾满了泥巴,一起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经过一番劳作后,一排新栽的树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员工们劳作的身影成为春意盎然的三月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有关资料记载,树木对于维持地球自然生态环境,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人统计过,一棵50年树龄的大树,持续产生氧气、吸收有害气体、增加土壤肥力、涵养水源、为鸟类及其他动物提供生存场所等功能所产生的价值,累计近20万美元。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还能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后人的宏伟工程。



    上一条:卫生所医护人员参加第二届全国社区养老服务创新高峰论坛 下一条:卫生所协同桂林市疾病控制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