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桂林市2017年度节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05月14日 17:31 邓燕林 点击:[]

     我校荣获桂林市2017年度节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513日,桂林市2018年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暨2017年度节水表彰会议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桂林市节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位,我校荣获“2017年度节水先进单位”称号,全市共有13个单位获此殊荣,其中我校为桂林市四家高校获奖单位之一。此次表彰是对我校2017年度节水工作的肯定,也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不懈努力的成果。

    今年节水宣传周的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让节水成为习惯,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不仅宣传了节水用水知识,更把节水意识带到校园,带到新生代学生的思想中去,希望广大师生了解节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辐射家庭和社区,营造全社会节水氛围,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家庭、个人的自觉行动。

    上一条:物业管理科及时开展防治绿化病虫害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供货商食品安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