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供货商食品安全会议

    2018年05月07日 14:21 柳燕玲 点击:[]

     

    饮食服务科召开供货商食品安全会议

       为保证食品安全,增强供需双方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供需双方的诚信意识,饮食服务科于4月28日下午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食品原材料供应商会议。后勤处处长、食堂管理人员及二楼外包餐厅管理人员和全体供应商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处刘武定处长对供货商的食品供货情况做了简短的总结,进一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并就食品进货安全、质量和价格向所有的供货商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饮食服务科科长也强调了食品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及原材料采购验收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格把好质量第一关,希望各供货商诚信经营,高度负责,双方要相互反馈工作中的情况,相互沟通,共同保障食堂食品卫生和全院师生的饮食健康。

    上一条: 我校荣获桂林市2017年度节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