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护校园,从我做起】爱护校园环境倡议活动广泛开展

    2017年12月11日 16:10 撰稿:王育兰 点击:[]

     为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全校师生员工爱护美丽校园,12月1日,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团委发出了《爱护校园环境倡议书》,在校园内树立专牌进行宣传和通过校团委官方微信进行推送,宣传保持校园环境整洁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师生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行为,爱护公共卫生,遵守社会公德,提倡弯腰精神,共创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为让倡议活动更加深入人心,12月8日分别在北校区青春广场及南校区食堂前举办“从我做起、爱我校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横幅师生签名活动。活动开始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约有500名师生纷纷拿起签字笔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供倡议书的号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爱护校园环境卫生,为营造和谐美好的共同家园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优质服务,品质饮食】饮食服务新升级,就餐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条:校卫生所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