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美化校园】物业管理科开展校园冬季树枝修剪护绿工作

    2017年11月29日 12:43 撰稿:王育兰 点击:[]

      随着气温走低,物业管理科抓住树木冬季生长缓慢的有利时机,对冬季树木养护管理工作早计划、早准备、早行动,组织绿化员工对校园内所有树木开展了专项树木养护管理工作。

      物业管理科根据树木的习性,按照平衡树势的原则,重点对大型乔木病虫枝、枯枝、密生枝等进行了修枝、整形。通过修剪,不仅可以调节树木水份、养分的供应,有利于树木储存更多能量和减少病虫害,为明年树木生长打下良好基础,而且有利于提升树形美观感和校园景观效果,同时,及时修剪枯枝也有助于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上一条:【优质服务,品质饮食】全员参与,讲究实效,饮食创新进行时 下一条:【优质服务,品质饮食】饮食服务科积极响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