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品质饮食】全员参与,讲究实效,饮食创新进行时

    2017年11月29日 12:48 撰稿:黄锐 点击:[]

    2017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火热进行中,为了突出活动的“服务”特点和“创新”要求,以及提高全体员工对“优质服务月”活动意义的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调动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队伍凝聚力。科室积极筹备策划,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并制定了“每月推出新菜计划”。

     科室宣传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横幅

    从活动日开始,南北校区食堂所供应的早、中晚餐,在原有品种的基础上每月将各推出至少两道以上的新菜品(面点)供全校师生选择,并在工作日期间每天提供一个不同品种的汤品供全校师生选择。

    北校区食堂第一批新增菜单

    饮食服务科将会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争取在优质服务、食堂管理方面有新的突破,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优质服务,效率维修】优质服务在行动,院士工作站环境改造竣工 下一条:【优质服务,美化校园】物业管理科开展校园冬季树枝修剪护绿工作

    关闭